原炀唉~

不拆不逆!!!

娱乐圈姐妹花之我看你俩才是鬼!!!

人物水大,ooc我的

不喜勿喷!!!!!

素素的性格是私设



上篇在这里:寒寒,你打的是小姑子 


——————正文——————

“素素,想要我的周边吗?” 憨寒试探


“…… ”(素素os:忍住)


“素素,想要晏明修的周边吗?”憨寒继续试探


“………… ”(素素os:一定要忍住)


“素素,想要周影帝的周边吗?”憨寒放大招


“要要要!!!”(素素os:忍不住了)

憨寒无语……



“那我给你周影帝周边,你原谅我呗?”


“不要!”


憨寒os:小姑子到底怎么哄?!!!




”喂?谁啊?“


“是我,对了宋三岁,翔哥让我问你和故哥去不去最近新开的鬼屋?”


“你个晏五岁,我才……

(等等,素素崇拜周翔,也是个燕窝粥,把她带去,说不定就把她给哄好了。不愧是我!)


“去!必须去!”


“我就知道你不……你去?”


“对了,晏五岁,我再带一个人,行不?”


“带谁啊?”


“素素。”


“宋三岁,你不会是把小姑子给惹毛了,让我们帮你哄吧?”


“没有!”(憨寒os:有)


“那行,一会见。”



“素素?素素?”


“干嘛?大明星!”


“素素,去不去鬼屋?最近新开的那家。”


“我……去!”


“那你准备准备,马上出发!还有神秘嘉宾呦!”




——鬼屋门前


        “翔哥~他们怎么还没到。”


        “明修,再等等。”



       “晏五岁,我们来了!”


       “周老师!!!”素素兴奋的跑过去


       “你是?”周翔有点懵


       “周老师,是我,素素。”


       “素素?!怎么剪头发了,不过剪了之后更好看了。”


       “翔哥。”


       “何工。”


       “我们进去吧。”




     “宋三岁,你咋不进去,你不会是怕了吧?!”


     “晏五岁,你不也没进去?还好意思说我!”


     “我那是绅士,我让你先进!”

  

  “我不需要你绅士,你先进!”


一一鬼屋内


“晏五岁,这地方那么黑,会不会真有鬼?”

  

“闭嘴宋三岁,翔哥说了,这世上没有鬼。”


“我才不管有没有鬼,我要赶紧找宝宝去。”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在门口磨叽,咱们就一块进来了。”



“宋三岁你拍我干什么?”


“我闲的慌我拍你!我还没说你拍我呢!”


“我也没拍你!等等,我没拍你,你也没拍我,那拍咱俩的就是,鬼啊!”


       宋居寒晏明修回头一看,一个红衣的女鬼正站在他们身后,她头顶着块红布,发出诡异的笑声。他俩赶紧转身就跑。

  

跑了一会儿

  

  “女鬼……女鬼应该没追上吧。”

  

  “没……没追上。”

  

       忽然,只听一声惨叫,背后有个东西突然撞上他俩,他俩回头一瞟

  

  “红…红色衣服……”

  

  “女…女生的声音……”

  

  “红衣女鬼!!!!!”寒寒修修异口同声的叫

  

  

  这次,他俩没跑,宋居寒抓住“女鬼”的左胳膊,晏明修抓住“女鬼”的右胳膊,成功把“女鬼”给控制住了。

  

  他俩把红布一掀,这哪是女鬼啊?这不是素素吗?

  

  原来是素素不小心何故他们跑散了,跑着跑着遇见了正在追宋居寒晏明修的女鬼,经过素素的抵抗,女鬼是趴下了,但是女鬼头上的红布不小心掉到了素素的头上,素素以为自己触碰了什么机关掉进了一个黑洞里,就叫起来了,乱跑中正好遇到了宋居寒晏明修,就有了上面发生的事。

  

  “我像女鬼?!!”

  

  “不像/一点不像”

  

  “算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哥哥和周老师他们。走!”

  

  

呜……呜……

  

  “寒哥,晏老师,你们有没有听见哭声?”

  

  “听见了。”

  

  “好像是小孩在哭。”

  

  

哈哈……哈哈……哈

  

  “怎么又有笑声。”

  

  “又哭又笑的,这娃不正常吧?”

  

  素素一回头,颤颤巍巍的说:“也…也许不是人,是…是鬼!快跑啊!”

  

  “到处都是鬼,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晏五岁,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让我们来鬼屋的吗?”

  

  ……

  

  

  终于,宋居寒他们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出了这鬼屋。

  

  

  “居寒/明修,你们终于出来了。”

  

  “宝宝/翔哥”

  

  

       素素os:累了,毁灭吧!

  

  

  

  

  (我第1次写娱乐圈姐妹花,轻点喷哈。彩蛋我不想写了,就放几张图吧,家人们注意自己的粮票)

  

                                        +1000

评论(8)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