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预告

人物水大,ooc预警


唉,没太太产粮,只好自己来了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由于原文中原樱素素还小,性格我就自己定了




老原进LSU系列



爱怼老婆樱 × 怨种炸毛素




先说一下私设

素素姓何

原樱比素素小几个月

咕咕素素的年龄差缩短到七岁

(我也不知道咕咕素素真实的年龄差是多少)




浅浅写个小剧场:

(时间在原樱追素素的时候,樱上素下)


“你不觉得咱俩很有缘吗?”


“怎么?姑奶奶,你管这叫有缘?”


“怎么不叫有缘?啊?”


“你天天压榨我,你管这叫有缘?!”


“要不是这缘分,咱俩还见不上面呢!”


“是啊!我怎么就遇上你这个姑奶奶了呢!“



原樱os:   真是修了八辈子福气

素素os: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最后讲一下

                原樱她不渣!!! 




(第一章已经开始写了,尽量更。会有少量原顾,寒故。彩蛋没什么,注意自己粮票哦!)

评论(6)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