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2)面试

ooc预警,人物水大

没太太产粮,只好自己来了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接上文: https://yfcbxy.lofter.com/post/74de47b5_2b7f39ca4 


——正文——

  

一一第二天甜点店

  

  “天哪,干妈这啥眼光?!”秦子瑶一边听素素诉苦一边端来两杯罗睿新研究出来的奶茶。

  

  “我妈眼光什么时候好过?”她听后,叹了口气。

  

  “素素你也太惨了,先是故哥让你去学习,又是干妈让你去相亲。”

  

  “可不是吗?算了算了,我还是先去那公司躲一下吧。”

  

  “不是素素,你吃错药了?你不是也不想去吗?!”

  

  “你当我想去?要不是因为那个林子升,天天烦我!整天学姐学姐!耳朵都长茧子了。”何素气的喝了一大口奶茶

  

  “哈哈,不过话说回来,你想好了?总共就不到一个星期的假期,你不玩儿了?”

  

  “不玩了,没啥好玩的,只要我不见林子升就行。”

  

  “那你不怕那个总裁喜欢你,毕竟咱素素那么漂亮。”秦子瑶半开玩笑的说


    “我查过了,那总裁是个女的,上演不了霸道总裁爱上我。”


    “唉,挺可惜的。”瑶瑶假装叹了口气

  

 “嘿!你还希望我被人拐了?!”

  

 “不不不,素素你赶紧去公司吧。”秦子瑶说着便把她给推走了。

  

 “等等,我的奶茶!!!”

  

  瑶瑶把素素往车里一丢,对等候多时的朋友叶平说:“平姐,地址发你手机上了,带走!”

  “好嘞!”

  

  素素:“喂!我这个当事人还没说话呢!”

  

   “素神,下车吧?到站了。”

  

  “不是,你到底是跟谁一伙的?前几天还!”

  

  “没办法,瑶瑶给我介绍对象了。”平姐笑着说

  

  “恋爱脑!我走了。”素素气愤的说

  

  “单身狗!回头见,见帅哥去喽!”叶平一踩油门,走了。

  

  她一回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楼,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


  她走进去,里面的装修简约大气,来来往往的人们看似杂乱无章,实际上却井然有序。

  

  不知不觉中,她已经走到了前台。

  “您好,请问您也是来面试的吗?”前台小姐问到。


  “我是来……面试的。”她一想,有了,我趁机先进去打探打探消息,回来在看看这个总裁是何方神圣。


“跟我来吧。”


“好。”

  

  何素不得不承认,这家公司真的很大,已经走了两分钟了,还没到地方。

  

“就是这了,你进去吧。”前台小姐姐推开一扇门

“谢谢了。”


素素推门进去就听到

“我给你们讲,我可是D大毕业……”


“林子…升?”


  “学姐?!学姐,你也想要这个职位吗?我可以给你的。”


  “各凭本事吧。”

  天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面试官呢!不过,何素到没有说出来。


面试官来了……

  

  过一会儿,林子升哭丧着脸出来了。

  “学姐,那个面试官他竟然瞧不起D大,瞧不起我。”

  何素在心里念叨着,是瞧不起你吧,别丢D大的脸


“下一个。”

  

  何素见别人都进去的差不多了,她便拉开门进去了。


  “姓名。”

  她还没回答,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身穿西装的女性走了进来。


  “于诺,助理挑的怎么样了。”她手里拿着手机,头没抬一下。


“原樱姐,啊不原总,快了,马上就好。”

  

“那就行,挑好叫我。”


  对方一抬头,正对上何素的目光,两个视线交汇。只见对方的嘴动了动,说:

  

“何素?!”

  

“原樱?!”




(我总感觉(1) 很别扭,就改了改,费了亿点时间。彩蛋是小剧场,跟主剧情关系不大)


                                                               +1000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