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3)般配

ooc预警,人物水大

没太太产粮,只好自己来了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接上文:https://yfcbxy.lofter.com/post/74de47b5_2b807575d 



——正文——


  “你们…认识?”于诺小心的问。


  “认识/不认识!”(樱/素)


  “那…你们先聊,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罢,于诺转身就想走。

  

  “走吧/等等。”(樱/素)


  “我跟你一块走。”何素说完瞟了一眼原樱。


  “怎么?都是老同学了,不能聊聊天的吗?”原樱笑了笑。


  “我…”


素素还没说完,就听见于诺说:“奥,同学啊,那我就不打扰同学之间叙叙旧了。”说完,于诺就跑没影了


于诺走后,

  “何素,还记得我吗?”原樱坐在椅子上,一边泡茶一边问道。


  “我没失忆。”


  “要是想不起的也不行啊,以后你要为我当助理了。”


  “你!”何素被她话呛的难受,却无可奈何。


  “我说的不对吗?素大学霸?算了,我也不难为你了,下周八点,我们不见不散。”说着,把刚泡好的茶放到何素身旁。

  

  “不见不散。”她刚想走,还是止住了脚步,端起茶喝了一口。“茉莉花?你不是爱喝龙井吗?”

  

  “偶尔换换口味,还挺好喝的。”

  “早就给你讲过茉莉花茶好喝。”

  

  “那以后的茶水就拜托你了,我的好助理。”

  

  听罢,何素抛下一句“我走了。”关门,下楼,上车,一气呵成。


——甜品店


“气死我了!总裁是谁不行,怎么是她?!”


“好了好了,她不好,话说回来,她长得好看吗?”


“凭良心说,她的确挺好看。”素素想了想


“真的!!姐妹~”瑶瑶盯着素素


“哎哎哎,你正常点!人家又不一定是的。”素素被她盯的有点发怵


“直的怎么了!”瑶瑶瞪着眼问她


“没怎么,行了吧。但我估计她不喜欢你。”


“为什么?”瑶瑶不甘心地问


“我和她从高一就是死对头!我嫌弃她,她嫌弃我那种。你要是喜欢上她了,说吧,你向着谁。而且,我猜她喜欢与自己实力相等的,因为她很要强。”


“死对头。”瑶瑶想了想,她突然想到,自己最近看了一本小说,正是走死对头变情侣,从校服到婚纱。



“……你听我说的话了吗?”素素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听...听了,你们怎么成为死对头的?”瑶瑶回过神来问


“原樱她是个转校生,在她没来之前,我就是年级第一,从来没有变过。可是后来她来了,我就成了万年老二。”素素回忆到。

  

  “姐妹,我记得我听你说过你高中英语不好啊!”

  

  “不好又怎样,在她没来之前,我照样甩第二名十来分。”

  

  “不对啊,姐妹,你不是说你高中经常玩游戏吗?你成绩怎么那么好!”瑶瑶表示,我就不信了

  

  “临时抱佛脚,上课认真听,作业按时完。就OK了。剩下时间就可以玩游戏了。”素素说的轻轻松松

  

  “服,我服了,您简直就是天才,真不愧是素神。”瑶瑶突然眼前一亮。等等,学神vs天才,怎么有点好磕,算了,就牺牲我,成全她俩吧。

  

  “姐妹,你觉得你死对头怎么样啊?”瑶瑶问

  “有什么怎么样?”素素被她这一连串问题弄得摸不着头脑

  “你对她有没有,哎呀,就是……”瑶瑶也不知道怎么委婉的表达出来

  “就是什么?” 素素不清楚瑶瑶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哎呀,就是你俩挺般配的。”瑶瑶想干脆不委婉了,直接说吧。

  

  “配什么?你的意思是说,我和她般配?!”

  “嗯嗯。”瑶瑶真诚的点头

  

  “我...我呸,咳咳,我和她?般配?你看小说看魔怔了!”何素被她这么一说,呛着了。

  “哎呀,姐妹,我就随口一说。”瑶瑶赶忙拍拍素素后背

  

  “我俩真的!真的!不可能!!!”


  

  “姐妹,真的没可能了吗。”瑶瑶抱着最后一次希望说,她可不希望自己还没开始磕了就be


  “我跟狗在一起都不跟她在一起。”


  “你给我聊聊你和她是怎么成为死对头的过程吧?”瑶瑶又换了个话题


  “好吧。”



(这篇有点短,抱歉哈。彩蛋是小剧场,跟主剧情没多大关系)


                                                         +1000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