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4)回忆

ooc预警,人物水大

没太太产粮,只好自己来了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接上文:https://yfcbxy.lofter.com/post/74de47b5_2b82bbb94 


“我们认识在那个初夏……


一一一一一一



‘我猜这次年级第一绝对是素神。’

‘绝对的好吧,不然人家怎么叫素神!’

‘素神不愧是素神,NB!’



‘哎哎哎,成绩单出来了!’


‘不……不是素神?’

‘原樱?那个转校生?’

‘不应该啊……’



人群后面,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生,轻轻推了推眼镜,眉头紧皱,看着成绩单上自己那常年霸榜第一的名字排在了第二。



“你偏科啊?”一个短发女生站在她的身边


“你是?”


“我叫原樱,樱桃的樱。”


  “何素,素雅的素。巧了,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樱桃。”


“素神?”


“哈哈,他们之前给我取得外号,这次是我的失误。”


“人难免有失误的时候,不过,下次你不失误,年级第一也是我的。”


“嘿,口气挺大啊,我也不是吃素的。”


“那就……”



     “全力以赴!”樱/素异口同声的说





在那之后——


“怎么样?素神?你不行了。”


      “算你走运!下次就没能么简单了!”


                                                                 “我等着。”




“大学霸,吃早餐了吗?”


                                     “……吃了!”


   “那我就自己吃了?”


                                       “我吃!”





“素大学霸,跑到这就不行了?”


           “你才不行,谁不行谁是狗!”




“素大学霸……”

  

“素神……”



…………



就这样她们一直在比,寒假暑假,一年四季…………

至于初衷呢?也许是为了应那句


                          “全力以赴!”


但是,她们终究是没能一起毕业


那天——


“我们素大学霸了受欺负了?怎么闷闷不乐的?”


“原樱,我……我被保送了。”


“这是好事啊!”


“可是,我爸让我转学...”


原樱愣了愣,她很快调整过来,说:



“早晚都有这么一天,谁也改变不了的,


         何素, 相信自己,我们顶峰再见。”



然而,她还有没说完的半句话,


             “抱歉,我有不该有的想法。”




一一一一一一


“然后呢?”

  

“没了。”


“呜呜……这是什么绝美校园恋!怎么就这样了。”瑶瑶假装抹泪的说


“喂!你正常点!什么校园恋!”


“这都没成?!!!”


“成什么成!整天给我起外号!处处压我一头!”


“素素你个大直女!!!”瑶瑶恨铁不成钢地说。




(一天两章,快夸我!!!其实素素不是直得那么离谱,有些特殊原因,至于为什么就在以后的章节里头了。由于我一天更了两章,所以就不写小剧场了,彩蛋放图,注意自己的粮票!)


                                           +1000


评论(16)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