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6)一对

 ooc预警,人物水大

 自割腿肉的娃子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接上文:https://yfcbxy.lofter.com/post/74de47b5_2b8724010 


一一正文一一


“走”素素抓着瑶瑶就跑


“慢一点!!!”


素素仗着对着商场熟悉,再加上商场人多,把人给甩后面去了


跑到了商场没怎么有人的地方...


“呼...姐妹,他就是那你那个相亲对象?长得还行。”瑶瑶喘着气儿说


“你喜欢给你。”


“我才不要,我只喜欢美女姐姐。”瑶瑶说着想要摸摸素素的头发


“别摸。”素素偏了一下头


“哼,小气鬼。(╯^╰)”瑶瑶叉着腰转过头,假装很生气的样子。



突然,她眼前一亮,说“姐妹,快往你后边看,好A的漂亮姐姐!我要去问她要个联系方式。”


“花痴!”虽然那么说,但她还是听瑶瑶的话,往后看了一眼...


“就她?”素素瞥了一眼瑶瑶


“她不好看吗?拜托,这简直就是神仙姐姐。”瑶瑶觉得素素很奇怪,因为平时她遇见神仙姐姐,素素基本上都不怎么说好不好看


“好看,但性格一点不好。”


“你怎么知道她为什么不好?难道你认识?”


“不认...”



“素大学霸?你也来逛商场了?”瑶瑶口中的那个神仙姐姐走过来


“怎么哪哪都有你!”


“惹某人不高兴了,买点东西给人赔罪。没想到,正好撞见了。”说着,原樱递给何素一个袋子


“既然已经赔完罪了,我就先走了。再见,素大学霸~”



“学姐!学...”林子升好不容易找到这儿,结果一下子被瑶瑶给拉一边儿去了。


“谁啊?”原樱听见动静,转过头看一眼,就看见林子升


“他怎么找过来的。”素素惊讶的小声说


“哦?他是来找你的?”原樱问她


素素觉得原樱不太对劲,总感觉好像吃醋了似的...等等,她吃谁的醋?难不成她喜欢林子升?!天哪!!!


另一边,原樱丝毫没注意素素搁那脑补什么狗血剧情。她在想,学姐?叫的还挺亲密的。


“你是谁?你干嘛拉着我!”林子我把胳膊从瑶瑶手中拽出来


“你又干嘛!人家是情侣!闹矛盾了,你没看买礼物道歉吗?你打扰她们干嘛?”瑶瑶生气的说。毕竟自己正磕CP来,突然有一个人把自己CP的美好氛围给打乱了,谁也不生气?


“啥?不可能吧...阿姨说学姐还没找对象啊。”林子升见她那么理直气壮,开始犹豫了。


他俩对话声音不大不小,正好传到了原樱和素素耳中


原樱一听,想了想,拉着素素走过来,说“她就是我对象,对吧?素素?”说着她把手放在素素的肩膀上


素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仨,不知道他们要演哪出


瑶瑶向素素使眼色,原樱也眨了一下眼。


素素看她们这么暗示,懂了个大概,瞬间入戏。她把原樱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下来,十指相扣。又把手举起来说:

“对,我们就是一对。”



瑶瑶本来觉得这么好的氛围没了,太可惜了。结果一听,CP直接官宣了。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吗?


原樱被素素这一系列动作和语言给搞懵了,她没有想到素素会这样做,她本以为素素笑一笑就过去了。


至于林子升,被这突如其来的三句话,给彻底击败了。



素素牵着还在懵逼中的原樱,走出了商场


出了商场,到外面吹了吹凉风,原樱清醒了过来。


“没人了,松手吧?”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由素素牵着原樱变成了原樱牵着素素


“不松。”(os:一辈子也不松)


“不是你一直牵着手不累吗?”素素搞不懂原樱又在搞哪出


“不累。”


“那总不能一直牵着!”


“怎么不能。”


“行,你说牵着就牵着,我说不过你,行了吧?”


“嗯。”


素素无语……



“我开车来的,用我送你回家吗?”


“ 行啊。”



素素刚刚坐下,就看见车里摆着一株罂粟花,“这...这花...”


“假的,塑料做的,连盆里的土都是假的。”


“吓死我了,私自种罂粟花可是犯法的。”


“我知道,我喜欢罂粟花的样子,所以就买了假的。”


“虽然是毒品,但样子还挺好看的”素素又认真的看了看那株罂粟花


“其实花本无罪,只是有的人将它用在了罪恶的方面。”


“是啊,它真的好漂亮,可惜了。”


“是挺可惜的。”


“对了,你为什么老叫我素大学霸?”


“很难听吗?”


“很好听吗?”


“叫习惯了,至于之前为什么叫这个,还不是因为某人的学霸包袱太重。”


“你!算了,不跟你计较。你给我买的什么?”


“你打开看看啊。”


素素打开一看,红糖水、姜茶、暖宝宝……


“看某位大学霸气色不好,猜的。”


“你还会看这个?我佩服。”


“听你这么说,那就是猜对了。”


“怎么我还得给你说声恭喜?”


“不用,只不过某学霸连自己身体状况不知道。”


“你内涵谁呢!”


“谁接我话,说的就是谁呗?”


“说话那么毒,小心以后没对象。”


“怎么,你想要对象?”


“我才不要,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那故哥也是吗?他也是男人。”


“大猪蹄子跟我哥有一毛钱关系吗?”


“没有,但是你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你!你嫁不出去了!”


“那我要是真嫁不出去,那我就找你,是你诅咒我嫁不出去的。”


“我...你就知道霍霍我。”


 …………


吵吵闹闹,很快就到素素家了


“素大学霸,下车,到了。”


“哦,你还进去坐坐吗?”


“下次吧,改天找你玩一天去。”


“行。”(os:什么鬼?我怎么答应了?她找我玩一天,霍霍我一天,天哪!)



进家门之后,



爱何辜~


“哥哥,找我干嘛?”


“素素,我这边有点事,你得过来一下。”


“好。”




(嗨害嗨,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第一篇2000字的文章被我写出来了,我打算今天再写一章,彩蛋还是老样子,放图。家人们注意自己的粮票)

                                      +2000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