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7)犹豫

 ooc预警,人物水大

  自割腿肉的娃子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接上文:https://yfcbxy.lofter.com/post/74de47b5_2b8809f51 


一一正文一一


素素又赶紧换完衣服,出门。开车去何故家。


叮咚~


“谁啊?”宋居寒懒散的声音从门内传出来


“寒哥,是我。”


宋居寒边开门边问,“素素,怎么了?”


“哥哥让我过来的,我也不知道。对了,寒哥,我哥呢?”


“他在书房,走吧。”


一一书房门前


“宝宝/哥哥”(寒and素)


“进来吧。”


 ……


“我本来想让你明天再来,结果我没说完话,你就挂了。”


“对不起嘛,话说回来,哥哥,你叫我来干麻的?”


“也没多大事儿,你大学老师给我打电话问你去不去国外进修,她推荐你去。”


“什么?我?去国外?进修?”她有点不敢相信


“想去就去,素素,不要勉强自己。”


“对,想去就去,我们永远支持你。”


“我...我还是考虑考虑吧。”素素有些犹豫,虽说自己英语不算突出,但跟外国人讲话还是绰绰有余,而且国外进修也没什么坏处。


“那行。对了,素素,留下来吃顿饭吧,居寒最近刚学会了几道菜。”


“寒哥下厨?那我必须吃!”


“哎,不能光吃饭不干活!素素,过来帮我打下手。”


“我哥不也光吃饭不干活。”


“吃饭是他的任务,你看你哥瘦的。”


“欺负单身狗。”


“怎么滴?谁让你不找对象!”


“别闹了,看着点菜,刚才差点糊了。”

  

 …………



吃完晚饭,回到家,她又出去散步。

与其说是散步,也可以说是漫无目的的走。


她总感觉脑海中有两个声音,在评价,在议论。‘素素,你傻不傻呀?老师推荐你去国外进修!你还在犹豫什么?’是啊,并不是谁都能被老师推荐的。‘素素,你怎么这么能走呢?你的亲人、朋友还有你的家都在这儿啊!’也对,到那我就成了孤身一人。而且她也不在那儿......奇怪,怎么又想起她了?


算了算了,不想了,赶紧回家睡觉去,第2天还要早起呢……



一一第二天早晨


叮铃铃~

“别吵,我还没睡够呢!”素素烦躁的把闹钟关掉。


她又倒头睡了一会儿


“唔,睡到自然醒真舒服。”素素伸伸懒腰


“一切都是那么美...才7:30,我今天怎么起那么早?太神奇了。”她看看钟表,心情愉悦的说


“等等,今天好像是我上班的……”

           “第一天!!!”


“天哪,8:00就要签到!这...这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30分钟,除去我刷牙洗脸,吃早饭,算了,早饭不吃了,换衣服,然后再算上我开车的时间。天哪,玩命的节奏啊!”



素素用最快速度刷牙、洗脸、换衣服,又带上自己的工作牌。为了快,她还专门开了自己生日时寒哥送她的跑车。


10分钟…7分钟…5分钟…

油门踩到底,一路狂飙。


3分钟…2分钟…1分钟…

下车,拿包,关门,一气呵成。


60秒…30秒…10秒

狂奔到前台


3…2…1

滴~打卡成功



她心里想,呼,真是玩命的节奏。但至少没迟到。成为称职助理的第1步一一不能迟到



(更完了,更完了,睡觉去了,再熬夜就熬出黑眼圈了。彩蛋不写了,放图)

                                         +1000

评论(1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