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关于原樱和素素

首先她俩是拉郎cp,原文中没有任何互动!

至于樱素这个cp是我之前磕着玩儿的,看我发文的时间就能知道。


之前我是从一个太太那里,得知了樱素这个拉郎cp,她文笔很好,一下子我入坑了,入坑之后发现这个cp的人少的可怜,于是就自己产粮,然后就有了《她的目标是我》。刚开始我一直在更新,后面因为时间原因,停更了一段时间,在想起来的时候就不愿意更了。


很多人都说两个小女孩还长开呢,她俩见过面吗就磕之类的话。说实话,我觉得挺正常的,因为这毕竟是拉郎cp,接受不了很正常。

可是,现在有些人说磕原樱和素素的人是神经,说写樱素文的人是瞎写。语气越来越冲,语言也越来越伤人。

我现在对樱素早就没了之前那般热情,本来想着有人还在等着我更新,坚持写完吧。可是,现在看到这些,我真的没动力写了……


《她的目标是我》我应该不会在更新了,之前写的文,也许会删掉,也许会留着。


抱歉了,我对不起你们。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