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有人磕樱素吗?



        有没有太太写樱素的文啊?

       之前看到过几个,为什么太太们都不更了

        能不能推荐长一点的?太太能更新的,不弃坑的





          一醉经年漫画里的素素,不管是她的豆豆眼,还是她的性格,我是真的爱了。当初素素的一声爸爸,就把我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了,然后,每次素素出场,我都会看好几遍。(有可能当时我已经粉上素素了)






          而樱素是我从同人文里看到的。那个太太的笔文特别好,但是,她已经有大半年没更新了。







        但是,自从知道樱素后,改不过来了,别人给原樱或素素组别的cp我是真的磕不起来,后来想了想,还是烂在樱素里吧(只是我自己的感受,勿喷哈)







之前不是传说原立江还有一个rap:

        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何故他妹!

         (我不太确定哈,只是听说过)









         实在不行,只能自割腿肉了(有太太更好)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