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寒寒的马尾之素素的“好”主意

    人物水大,ooc我的

    不喜勿喷!!!!!

    素素的性格是私设!



————————正文——————————



    “宝宝?宝宝!!!你已经一天没理我了!”




    是的,你没看错,眼前这个头发都快要被自己揪秃了却还在揪的卷毛正是当年一分钟八万的宋居寒



    最近青衍接了个项目,虽然也不大,但是,顾青裴想把每个项目都干好,于是,青衍前前后后忙乎了半个月,眼见就能签合同,可是,好巧不巧,宋居寒已经忍了半个月了,忍不了了,就开始作妖了


   “宝宝,你理理我吧。”


   “宝宝?宝宝!”


   遭受何故一记白眼的憨寒,不敢再说话了


   但是,不说话不代表憨寒不作妖了


    一会在那自言自语的骂顾青裴老狐狸,一会又去戳戳“自己”,也就是棉花娃娃…………


    于是,宋居寒呆在书房没五分钟,就被何故打发回房间了


    虽然被赶出来,但是憨寒是不会轻言放弃的!!!


     几分钟过后,憨寒表示,有时候就该放弃。

  (没错,憨寒彻底把咕咕给惹毛了,主要是咕咕发现之前丢的图纸是憨寒弄的)



     出了书房,宋居寒突然想起,素素还欠自己一个人情,毕竟自己上次拿何故收集的周边,一半都给素素了。其实主要原因是自己收获了客房一周游


     “喂,素素?”


     “寒哥?找我干嘛?你又把我哥惹生气了?”


     “素素,话不能这样说,咱俩不是一伙的?”


    “啊,对对对,寒哥,你说这次是又把哥哥的图纸弄丢了,还是又骂顾总了?”


    “都有……会怎样?”


    “这……寒哥,我救不了你了。”


   宋居寒看着已经挂掉的电话,想,你这跟没说有啥区别?


   过一会,素素打过来,


   “喂?寒哥!我想到个办法!”


   “啥办法?”


   ”我哥不是个颜控吗?他之前说过想看你扎马尾!“


    ”是你想看?还是宝宝想看?“


    "都想看,行了吧?正好寒哥你头发也长了。”


    “行行行,再信你一次,等等,我不会扎头发!”


    “啥?就扎个马尾!寒哥你不会?!”


    “也不是不会,就是不熟练,扎得不好看。”


    “那没事,你会扎就行。再端杯咖啡,道个歉,就行了。”


    虽然素素这么说,但是,宋居寒还是找视频认认真真学,最后扎了个像模像样的低马尾。


    

另一边——

     何故觉得宋居寒今天有点怪,要在平时,宋居寒早就偷偷返回来,过来粘着自己了。


    于是,何故就赶快做完了工作,出去将图纸放公文包里,再找宋居寒


    宋居寒这时,扎好了马尾,端着咖啡,正要去找宝宝道歉



    砰!俩人正好撞上了

(别问,问就是心有灵犀。其实是我故意的)


    宋居寒眼疾手快,一把抱住何故,而何故的图纸就没这么幸运了,咖啡洒在纸上,图纸全废了。


   “宋居寒!!!”何故也不知道是生自己的气,还是生宋居寒的气,喊了一句憨寒的名字,就又回书房了。只剩宋居寒在发呆



   

   “素素!你出的什么鬼主意!!!”来自宋居寒内心的怒号





另一边——

     “阿嚏!谁说我!”







  (根据真事改编,除了寒寒抱咕咕那段,彩蛋是素素知道了结果,被寒寒在手机上训了一晚上)


                                           +1000   

   

评论(4)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