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寒寒,你打的是小姑子!

人物水大,ooc我的

不喜勿喷!!!!!

素素的性格是私设!



“我…………我剪???短发?!!!”




——————正文——————

经历了好心没好报的素素    上文指路:寒寒的马尾


    那天当晚正好有周影帝的亲签开抢,而素素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却没法抢,而憨寒这边,也没好到哪去,他也日常得到了客房一周游。


——第二天宿舍里

     素素顶着两个黑眼圈起床了。


      “姐妹,昨天周影帝的亲签抢到了没?WC,你眼怎么了?”瑶瑶刚起床就看到素素的黑眼圈。


      “没见过国宝!”素素一脸无语的样看着她。


      “国宝?”瑶瑶奇怪的看着素素。


      “瑶瑶啊,拿是比喻!不药抬较真。”宫飞澜咬着苹果,口齿不清地说。


      “噢噢,我知道,只不过你们想想,刚起床,突然看见一个黑眼圈那么重的人,我能不惊讶吗?”


      “也是,不过话说回来,素素你昨天干嘛了?”飞澜总算把苹果吃完了。


      “别提了,昨天我哪也没去,被寒哥说了一夜,还怎么抢亲签?”


      “怎么?寒哥又把故哥惹生气了?”飞澜一脸吃瓜样。


      “你哥没把燚哥惹毛过?”素素表示震惊


      “一般是嫂子哄我哥。”


      “你哥家庭帝位真高啊。”瑶瑶感慨道


     “是啊。对了,素素你还是讲讲寒哥为什么凶你吧?”


     素素就讲了个大概


     “啊……这……”她俩异口同声地说


    “事情就是这样。”


    “姐妹,要不然你也换个发型?”飞澜说


    “对啊对啊。我还能给你介绍介绍发型师。”瑶瑶好像想起什么似的


    “我能换什么发型?”


    “要不然,你剪短发!剪个狼尾!”瑶瑶说


    “我……我剪? ? ?短发?!!!”素素翻了个白眼


    “姐妹,你要对自己颜值有信心!说不定,你剪了之后比长发的你更好看!”飞澜说


    “9494,素素你剪吧。”


   "好好好,你俩一唱一和的,我还能怎么办?“


   ”那还等什么,快走!“说着,素素就被她俩架走了



    

——理发店内


      “Adr哥,我又来了!”瑶瑶左手拉着飞澜,右手拉着素素


      “瑶瑶来了,还有飞澜,这位小妹妹也是你的闺蜜吗?瑶瑶你不介绍介绍吗?”温小辉笑着说


     “是舍友,也是闺蜜,还是位学霸噢!”瑶瑶搂着素素说


     “您好,我叫何素。”


     “哎呀,别太拘束,我叫Adrian,叫我Adr哥就行。”


     “Adr哥,别说别的了,您快给这位学霸剪个狼尾吧。”飞澜说


     “好好好,素素,过来坐下。”温小辉拉开椅子



(理发跳过)



      “好了,站起来看看吧。满不满意?”


      “我的天哪!帅哥你谁啊?满意满意!”瑶瑶尽管已经猜到素素剪狼尾很好看,但是,这也太好看了


      “我之前说什么?素素剪短发绝对好看!”飞澜兴奋的说


      “对对对,而且Adr哥的理发技术也超厉害!”瑶瑶说


      “嘿嘿,主要是素素的底子好。”温小辉笑着说


      “这是我?这是我!”素素感到不敢相信


      “咋了,被自己帅傻了?”瑶瑶说


      “我才没有!”


      “哈哈,急了急了,对了,狼尾也剪好了,素素你赶紧去找故哥吧!解释越早越好。”


      “OK,我走了?”


      “拜拜/再见!”



      

      很快走到了青衍,她看了眼手表,正好到何故下班的时候,于是,便进去了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我想找一下何故,谢谢。”


      “您有预约吗?”


      “抱歉,没有。”


      “那您稍等一下。”


      “好。”



     过一会儿


        “跟我来吧。”


        “好的,谢谢。”



——何故办公室

      “何总。”


      “进来吧。”


      “何总,还记得我吗?”


     “你是?”


     “哎呀,哥,是我!开个玩笑! ”素素摘掉墨镜


     “素素?你来干什么?你剪头发了?”


     “来解释啊。”

      ………………




——憨寒这边

     宋居寒也到青衍楼下了,还买了一束花,憨寒想,最后还是得靠自己,唉!早知道,就不问素素了




     “我找何故,你们二当家,我上去了。”


     “好的,天王。“




——另一边


     “事情就是这样,哥,你错怪寒哥了。”


     “原来是这样,我还真错怪居寒了。”


     “对了,哥,我的新发型好看吗?”


     “好看,不过你怎么剪短发了?”


     “这件事就说来话长了,只要好看就行!”


     “说实话,素素你剪短发,比长发好看。”


     “嘿嘿,那是。”


     “剪个头发跟变了个人似的,我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何故摸了摸素素的头



咚咚咚

    “何总~我错了,原谅……你是谁?!”


   在宋居寒的角度看,看不见素素的脸,只能看见素素背后,不知道的还以为何故摸得是哪个小男孩的头,没错,憨寒的视角就是这样


   不等何故说话,宋居寒一把拽起”小男孩“的胳膊,把”他“给拽过来


    “宋!居!寒!你干嘛?!!!”咕咕素素异口同声的说


   “素素???你剪头发了?”憨寒震惊


   “对啊,我就剪个头发,怎么着,还得向您汇报!”素素说完,戴上墨镜,头也不回地走了。


    “宝宝,我……”


    “居寒,刚才素素对我说那天的事了,那天是我不好,错怪你了。现在,你自己惹得她,自己哄吧!”



憨寒心里:造孽啊!!!!!





(我把火焰戎装给二刷完了,飞澜的性格我好喜欢,于是,我就给加进去了,这个也算是私设,彩蛋是素素告宋居寒之前的状)




                                                           +2000


评论(4)

热度(3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