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大江大河之咱俩是亲家???!

搞笑小剧场(不是正文!!!)

时间在她俩刚和好的时候

人物水大,ooc我的

不喜勿喷!!!!!

私设:素素姓何,宋河咕咕的关系不怎么僵硬了,咕咕也改口了。




      在经历了原樱素素的事情后,原立江彻底摆烂了,约上自己最近认识的好友——宋河,出去喝酒散心。


      “宋总,这里。”


      “好久不见,原总。”


俩人客套了几句,进包厢,喝几口酒,就放开聊了


     “老弟啊!我看你气色不怎么好。”


     “唉,别提了,家里又出事了。”


     “又出事了?又因为你那两个儿子?”


     “不是。”


     “不会是小樱吧?”


     “老哥啊!你还真猜对了,就是小樱。”


     “小樱?小樱不是挺乖的吗?从小不就是个乖乖女吗?”


     “是啊,小樱之前是挺让我省心,但是现在……”


     “小樱不会喜欢女人吧?”


     “老哥,你又猜对了,小樱昨天给我说,她有对象了,当时我还挺高兴,毕竟女儿脱单了,是件好事,但她下一句就说她对象是个是个女生。”


     “老弟啊,那你们家不就……”


     “是啊,我连外公都当不上了。”


     “老弟啊,我听说俩个女生要是想要孩子的话,可以做试管,外公还是当得上的。”


     “算了,她们想要就做,不要就不要,我已经看开了。”


     “老弟啊,看你这样,本来是不想打扰你的,可我想了想,还是告诉你吧,我要当外公了。”


     “什么?老哥,你不是没有女儿吗?”


     “我有素素啊,素素基本上是我看着长大的,Vanessa也喜欢素素,素素也喜欢我们,不就算我半个女儿吗?再说了,素素比那个逆子听话多了。最近素素谈恋爱了,我不就是要当外公的节奏啊。”


     “等等,素素?她的真名是不是叫何素,何处的何,素雅的素?”


     “是啊。怎么了?老弟,你能么激动干什么?”


     “亲家啊!小樱的女朋友就是素素啊!”


     “等等,咱俩是亲家?素素的对象是小樱?!”


     “老哥啊,小樱就拜托素素了,素素这个女婿我认了。”


     “不是,这……。”


     “不是什么不是,啥时候办婚礼?”


     “老弟啊!你喝多了吧?我送你回去。”


    “我才没喝多!素素这个女婿,我认了!”

(其实这俩都喝多了)


     “老弟!老弟!”宋河推了推原立江


     “老哥啊,我给你讲,为什么我认素素,因为你每次提起素素,都是夸她,我相信你说的,所以我认她。我也相信我女儿的眼光,她不会看错人。”


     “行!办婚礼!老弟啊,我也相信你,素素就拜托小樱了。”


     “大哥!”


     “二弟!”







(这篇是我突然想到的,但是,我还有个疑问,就是咕咕叫顾总叫什么?咕咕表示,妹妹领来个上司的对象的妹妹是种什么体验?彩蛋是孙晴V神知道了这件事)




                                          +1000  

评论(22)

热度(61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