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炀唉~

不拆不逆!!!

樱素/她的目标是我 (5)偶遇

ooc预警,人物水大

没太太产粮,只好自己来了

笔文不好,凑合着看

接上文:https://yfcbxy.lofter.com/post/74de47b5_2b847004e 


一一正文一一


“双学霸唉,天哪!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她吗?”瑶瑶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


素素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说“反正就是不可能,我走了。”


“唉,你干嘛去啊?樱桃蛋糕马上就好了。”瑶瑶一脸不解的看着她


“你先吃吧,我过一会儿再来。我要让她知道,我就算当助理,也是最优秀的”说完素素就开始穿外套


“哈?等等,你干嘛去?连最爱的樱桃蛋糕都不吃了?!室外温度还那么冷……”瑶瑶话还没说完,就看不见素素的人影了



出了店门,冷风打在她的脸上,甩了甩头,看着这车水马龙的街道,突然,她感到肚子一阵疼痛。心里暗叫不好,唉,又把这事忘了,回来哥哥又得说我了……



她看了一下四周,锁定目标,挥了挥手



“师傅,这儿!”


上了车,车内的温度使她觉得好受点,她抬起头,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小伙...小姑娘,大冬天的去哪呀?”


“师傅,去飞遥图书馆。谢谢。”


“好勒。”

 …………



“小姑娘,到了,下车吧。”


“好,师傅,钱转给你了。”




她熟练的推开门,走到之前常坐的座位上,她好像看到了,之前拼搏的自己……


深夜

  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生,正专心致志的看书,桌子上摆着温热的茶水。一个短发女生走过来说,“素大学霸……

  

  

我怎么又想起她了呢?好奇怪啊!算了算了,还是赶紧看书吧。



“文学类、科普类……”


素素一类一类的找着……

 “原来在这儿!”


她伸手去拿那本书。不行,拿不到。


她又点着脚去够那本书。拿到了!素素心里想。


可是素素却重心不稳。突然,被一个人拉入了怀里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素素意识到自己在一个人怀里,赶紧起来说。


“何素?”


“你?!”素素意识自己在图书馆,把音量降小了说“你怎么在这儿?”


“你不也来了吗?怎么,我不能来?而且刚才要不是我,你就摔倒了。”


“谢谢你。”素素小声说一句


“不客气。话说,素大学霸在图书馆干嘛的?”


“不用你管。”


“那你也不是问我为什么来了吗?为什么我不能问你?”原樱装作一脸不解的问


“你!算了,我说不过你。”


素素拿完那本书,去前台付账了。走了几步,回头说,“刚才,谢谢你了。”


 …………



一一甜品店


“你终于回来了,刚才干嘛去了?”瑶瑶把樱桃蛋糕端给素素,“呐,新出炉的。”


“买书。”素素把那本书放在桌子上


“什么书?天那么冷,值得你去买?”瑶瑶好奇的去拿


“助理百科大全”


“……你认真的?”瑶瑶无语


“嗯。”


“我...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太卷了吧!”


“不卷啊?”


“打住打住,别提内不内卷,一提这个我头疼。走,带你去逛街。”


“我没有什么想买的。”


“陪我逛街行了吧?”


“好吧。”


 …………

一一商场


“这个,这个,还有那个!”

“这个也太可爱了,买了买了!”

“那个也要,这个好好看啊必须要!”



素素看着两大购物车的东西陷入了沉思

素素os:怎么比寒哥还能买?


“瑶瑶,这些真的有必要买吗?”


“有啊!怎么没有!”


“...好吧,但是这两个口红根本就是一个色儿,为什么都要买。”


“这不一样!Adr哥教过我的!”


“瑶瑶,你买护肤品我理解,我也好买,但是你买化妆品买那么多干嘛?化的妆再好看,最后不还是得卸。”


“你不是说了吗?为了好看啊!卸了我再画呀!”


“……”素素无语





“学姐!”


素素发誓,她又听到了这辈子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一一林子升的声音



(终于更完了,抱歉啊,家人们,这次更新的那么晚。彩蛋小剧场是宋居寒拉着素素去逛街,结果把素素快气死)

                                    +1000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